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 艾美普課程
艾美普課程
焦點課程

在全球化的衝擊下,市場迅速變化,企業愈趨競爭,不論是個人或是企業必須強化具差異性的競爭優勢,而素質提升及影響力發揮,是帶領企業創新突破的最佳管道。

艾美普訓練會針對社會趨勢潮流來量身訂做訓練課程,提供互動實用且有效的解決方案,協助個人或公司加速達成績效目標。因應的訓練計劃包括強化溝通協調、促進團隊合作、消除本位主義、凝聚團隊共識、提升服務品質、發揮管理領導能力來提升團隊工作績效、激發團隊創新、進而提升企業競爭力等等。訓練後並提供追蹤與評估服務,幫助您繼續強化訓練的成效。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