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會員系統
會員系統
留言版
請落實網路選課,並請學員上課配帶學員證

親愛的學員們:

     由於有發現未繳費及冒名上課之情況發生,為維護學員的上課權益,我們將逐步嚴格查看學員證,請同學們記得佩戴學員證。沒有學員證的同學,請帶照片到教室給工作人員或Email照片至photo@imap.org.tw。我們會盡快幫您製作學員證。未帶學員證者,可提供一張有照片的證件換臨時上課證上課,下課後歸還證件,不便之處盡請見諒。

最近上課人數較多,座位常常不夠使用,但發現有些學員未選課就進入上課,即日起將落實人員上課人數控管,以維護選課學員權益。  

艾美普敬上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