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學員見證】李素桔

張理事長、Peter老師、助教群:您們好!

這一生中要感恩的貴人太多了,感恩父母生、養、育我。最感恩的人是佛學老師,南無觀世音菩薩,讓我度過所有苦難的日子,包括孩子、父母的健康、周邊的朋友,每當素桔求您,總是有求必應,非常感恩!

活在當下,把握當下:

在此感恩108期的學員與最辛苦、長途奔波的Peter老師用心的教導,讓素桔能在這個學習平台找回自信,以往﹝眾生平等,你是最特別的﹞這些話語,仍不敢在眾人中發言,因有此平台,有同學的支持,讓我能較自然的在群眾中發言,希望有更多像我一樣害羞的學員,在這裡找回勇氣,真的感恩Peter老師,108期學員,艾美普訓練的平台。

李素桔 103.7.29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