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台中、台北《大腦派對-高張力表達技巧》活動花絮

台中、台北《大腦派對-高張力表達技巧》


大腦派對大成功

艾美普訓練-大腦派對 0800-886-678

  這次特別邀請李郁芸老師在台北、台中教室帶給大家一堂令人感動的《大腦派對-高張力表達技巧》。學員們完成了HEi高效影響力的訓練後,都希望能再更進一步學習,把話說得更動聽,更激勵人心。 中華全腦開發記憶協會 張伸寬理事長以及艾美普助教總監 李郁芸老師帶給大家更震撼的表達技巧,全體參加學員們熱情上台發表成功宣言,挑戰自我,全新充電,面對困難,奪取成功的果實!!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