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葳格老師學英語 對話不跳針

自由時報 – 2013年9月4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

葳格高中今年送給全校教師另類教師節禮物!


學校讓老師進修卅小時全英語課程,讓老師即使面對英語實力堅強的學生,
用英語對話起來也不怕「跳針」,校方更盼鼓勵各領域老師教學均能融入英語,打造教學特色。


葳格高中考量英語是該校辦學特色,學校創辦人袁昶平、魏雲菱伉儷,特別邀請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www.imap.org.tw)規劃課程。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的張伸寬董事長特別禮聘具有英國牛津大學應用語言學碩士與英國超級記憶法國際授證的師資來授課。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的吳佰鴻副總經理表示這個專案是要讓全校老師充電,每個人都要上足卅小時的全英語課程。

老師在校進修的設計備受好評,公民老師盧建潤說,公民課也有國際政治內容,最近開學,
他試著在上課說英語講解課程內容,「竟然不會跳針」,讓學生耳目一新。 

童軍老師黃文貞也說,以前總覺得背誦單字要靠學生時代累積,出了社會或上了年紀要再背單字,

有很大的挑戰,沒想到課程中教技巧,她發現只要懂得方法,學英文變容易多了,她也開始設法把英語融入童軍活動中。


教務主任文宏達指出,英文是葳格的特色,盼鼓勵各科老師多利用英語跟學生互動,
學生看到老師帶頭做,一定有人願意學習。
除老師外,包括中學部校長吳寶珍和小學部校長林正佑也參與全美語課程學習,盼全校一起動起來開口說英語。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