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學員見證
學員見證
上課心得
黃浧修 全家便利商店店長

我的工作要處裡的東西很複雜,也需要很清楚產品的物流跟金流項目,但是因為產品項目非常的繁雜,加上現在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非常快,腦袋裡必須記住公司的所有產品,並且負責店內產品的流量和質量控管。但是以我之前工作的方式都是死記硬背,上週叫的貨可能下週就忘記實際數量!即使有清點單,也很容易造成重複叫貨的情況發生!每月需統整的營收報表,也常常這個數據忘記,那個數字錯誤。

偶然機會下接觸到艾美普的記憶課程,學習到如何把資料很有邏輯性的統整並記憶,這很直接影響到我所有報表的處理,不只速度變快,正確率也提升很多!更重要的是,我可以用更寬的角度來經營並管理一間店!讓店內業績一路往上。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