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艾美普《大腦派對-大腦使用攻略》

 

    

 

     心智圖法發明人-托尼.博贊(Tony Buzan)說「買電腦、汽車等等都有厚厚的一本使用說明書,可是人的大腦-全世界最有深度和力量的機器卻沒有說明書。我要寫出來!」。因此,Mind Mapping可以說是〝大腦使用說明書〞。

     人的心智有無限的可能,甚至有許多能力是科學家尚未發現的!本次艾美普邀請到重量級教授-黃政平 老師,來跟大家分享關於Mind Mapping的運用,以及深度思維的訓練方式,歡迎大家一起來探索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自己!!

 

時間:103年11月4日(二)PM 18:30~21:30

地點:台北市衡陽路51號6F-8

費用: 免費

參加對象:艾美普 <管理師班學員>

報名截止日: 103年11月2日(日) PM 18:30截止(限40個座位)

報名方式: 1.HEi-Line群組線上登記

                  2.來電登記02-7724-7007

                  3.課堂登記

僅此一場座位有限  要搶要快!! 

 

 

講師簡歷:

經歷/中華全腦開發記憶協會講師

香港理工學院、哈爾濱工業大學、

警察大學、淡江大學…

專長/創意思考、記憶方法、

Mind Mapping、全腦式速讀、進階Mind Mapping

教學心得/

教學多年,常在中、港、台三地教腦力開發,提昇腦力、競爭力。人生的學習階段:1.學習了解自己2.學習設立目標3.學習如何學習4.學習知識、技能。腦力開發就是教導大家學習如何學習,幫助你在學習知識或技能時可以更加快速。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