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聯絡我們腦力開發小百科
首頁 >學員見證
學員見證
上課心得
許廷安 東山高中國中部

自從上了愛美普訓練後,運用速讀訓練搭配心智圖的方法,不但可以快速記憶外,很多事情就變得簡單多了。

我直接把它利用在課業上,利用速讀找出書本中的重點,再把這些重點用心智圖分門別類歸納出主幹與分支及細枝,並利用圖像綜整資料,望圖像生義,以右腦感性的意念再加上左腦的理性思維,做成屬於我專有的全腦筆記,考試前翻翻它,很快就記住與理解了,很快速地把短期記憶轉化成長期記憶,只要翻翻筆記本,書中的內容就很快回來了。

我的成績持續進步中,這次段考我得到班排第一名,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我變得更有自信了。

所以學習這碼事,不再是那麼困難了,專注力也變強了,以最短的時間,發揮學習最大效果,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親身感受。

關於艾美普最新消息艾美普課程學員見證腦力開發小百科聯絡我們學員專區中華全腦開發協會
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6F-8|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6678|E-mail:service@imap.org.tw
Copyright © IMAP. All Rights Reserved.|Website Design &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